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社团联合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正文
九江学院新媒体联盟即将组建
2017-11-23 15:36  
 
 学生记者:徐佳伟    

  11月15日下午,九江学院新媒体联盟筹备会议在信息技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新媒体工作分管领导、负责同志和新媒体编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主持。

 

  冯健指出,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背景下,学校批准并准备成立九江学院新媒体联盟,同时开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微平台。这是我校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重大举措。对此,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相继作出批示,并要求创新学校新媒体工作手段,加大新媒体平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全覆盖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术、进学科、进课程、进培训、进读本。

 

  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冯健提出两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成立九江学院新媒体联盟的目的与意义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精心操作。在联盟成立之初,需要不断完善与摸索,集思广益、提升水平,需要系统搭建操作框架,加强操作规范,做实相关培训。

 

  会议宣读了《九江学院新媒体联盟工作方案》,明确了联盟宗旨、工作机制及成员组织等重要内容。会上,与会各位领导、老师就联盟成立后的资源共享、组织培训、官方认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