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社团联合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正文
会计学院寝室文化节才艺秀初赛精彩迭出
2017-11-21 16:13  
会计学院学生会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11月20日晚,由会计学院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举办的寝室文化节之寝室才艺秀初赛在立信楼608教室火热进行,大一各寝室积极参与。

 

 

  参赛者们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观众们也很快沉浸到了热烈的比赛氛围中。一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女声独唱拉开了才艺秀的序幕。别出心裁的原创小品被搬上舞台,小品中成员们配合默契,幽默滑稽的表演更是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欢笑。接下来的原创诗歌朗诵极富情感,每一个字词、每一声语调之间都饱含深情,时而低沉、时而高昂的朗诵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二胡独奏《大鱼》成为才艺秀的亮点,悠长、清丽的丝弦声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寝室成员之间互相的真情表白,表现出的浓浓室友情谊,更是让人眼眶湿润。比赛就此落下帷幕。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特长,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一样的精彩,但是因为缘分让来自不同地方的人聚在一起。此次寝室文化节才艺秀表演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更是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寝室的温暖。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