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社团联合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正文
经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课外活动
2017-11-10 15:19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邵鹏宇/文 彭冰冰/摄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11月份开始,经管学院生活管理委员会和经管学院体育部分别承办了教室寝室文化节活动和“新生杯”男子篮球联赛。

 

 

  活动前期,生活管理委员会成员下到各班进行了活动的宣传与意见指导,强调了教室寝室文化节的目的与意义,教室寝室文化节是一项提升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创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氛围,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的活动,一起为加强学院教室、寝室学风、文化、卫生建设,营造整洁、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而努力。同时,为了让经管学院的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到本次“新生杯”篮球赛活动中,体育部向各班体委宣传此次活动并要求体委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新生杯”篮球赛能够学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供班级、同学间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加强班级凝聚力,同时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同学们在锻炼中成长。

 

  教室寝室文化节活动和“新生杯”篮球赛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增强集体的凝聚力,也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目前这两项活动都在筹备中,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要注重行为养成,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不断创造新的佳绩,为班级和院系争光。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