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社团联合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正文
经管学院“经管杯”辩论赛火热进行中
2017-11-02 15:10  
经管学院团委记者彭冰冰/文 张莹/摄

  11月1日晚,由经管学院举办的“经管杯”辩论赛半决赛于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共分为两部分,第一场对决赛是有正方A1742班对抗反方A1743班,双方就“王者荣耀等手游的流行是不是社会的悲哀”为辩题开展辩论,双方自我介绍后,正式进入辩论环节,双方辩手思路清晰,你来我往,很快现场气氛升温进入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互不相让,妙语连珠。自由辩论过后由学生部部长于家豪同学对此场辩论赛进行点评,分析了辩题的利弊,对辩手的表现进行了评价,最终宣布A1743班胜出。

 

 

  随后开始了第二场对决,由正方A1711班对抗反方A1762班,双方就“战狼2票房的更是爱国主义情怀/电影艺术的胜利”展开辩论,继辩手们精彩的自我介绍后,进入立论与公论环节,继第一场比赛的升温,第二场的辩手们在立论环节便出口成章,言辞流利,自由辩论环节更是能说会道,互不相让,滔滔不绝。在裁判团谨慎的抉择后,由16级辩论队队长赖正伟分析辩题,对各个选手进行评价,总结陈词,最后主席宣布正方A1711班胜出。

 

 

  面对了太多的竞争,一场又一场激烈的比赛,队友与对手,风风雨雨,友谊与默契递增,这就是比赛的意义。至此,本届“经管杯”辩论赛半决赛落下帷幕,大一新生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校选拔优秀辩手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