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社团联合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正文
理学院积极参加校跳蚤市场活动
2016-11-22 09:48  
理学院积极参加校跳蚤市场活动
2016-11-21 17:33理学院团委宣传部卢燕/文 罗利民/摄(点击:45)

为实现资源再利用,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11月19日,理学院在三食堂广场积极参加校团委组织的跳蚤市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处理自己的物品并获得一线的销售心得。开市第一天,格外热闹,跳蚤市场上各种闲置物品陈列在摊位上,从书籍、杂志、生活学习用品到饰品包包一应俱全,低廉的价格吸引了不少同学。跳蚤市场为同学们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不仅使闲置的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也减少了因为闲置造成的浪费和环境污染。

此次活动有些同学也购置了心仪的物品,同时也体验了市场交易。不论是买的还是卖的大家都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