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我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青马工程大骨班开班仪式
2018-05-07 16:21 校团委/文 大学生记者团 张晨馨、李夏凌/摄 
为弘扬“五四”精神,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5月4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青马工程大骨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各学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受表彰学生代表和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大会。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介绍了第八期青马工程大骨班的筹备情况和课程安排。

 

 

  出席大会的领导为全国活力团支部及本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为第八期大骨班开班授旗。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元明、护豚服务队孙鹤同学、旅游学院苏鹏同学、大骨班黄慧倩同学分别作为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获奖代表和学员代表先后发言。

 

 

 

 

 

 

 

  魏立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传达了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阐述了五四运动、马克思主义以及共青团的紧密关系,全面客观地评价了我校共青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魏立平寄语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争做奋斗者。要做到勤于思考,敢于创新,争做开拓者。团学干部要竭诚服务青年,立德树人,争做践行者。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大学的自信。使学校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洋溢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展现改革创新的时代风采。

 

 

 

 

 

  大会在朝气蓬勃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