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2018年学生足球联赛开幕式
2018-04-12 16:44  

文稿/九江学院学生会赵泉雨

4月11日下午,由体育学院与校团委共同举办的雪津校园杯足球联赛,在九江学院南区足球场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体育学院院长王勤老师,学生处副处长项忠平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老师,校医院副院长钟志刚老师,体育学院胡庭匧老师、朱明武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及各二级学院近百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的第一项是由校团委闫来英书记致开幕词。他鼓励大家要展现九院学子的独特风采,要以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要营造健康和谐、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大会第二项是由体育学院朱明武老师介绍本次比赛竞赛规则及要求。大会第三、四项是裁判员代表易建阳与运动员代表傅荣迅,依次进行裁判员宣誓与运动员发言。最后,体育学院院长王勤为本次“雪津校园杯”2018年足球联赛开球。足球联赛第一战,土建学院VS旅游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在裁判员哨声中,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运动员迅速就位。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难分高下,比分以0:0结束。下半场开始,在土建学院球员们默契的配合下,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前。在临近比赛结束时连进两球。最终,土建学院以2:0胜于旅游学院。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九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默契与信任对团队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