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九江学院浔东校区2018年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04-09 15:54 浔东学生会 

经历了初赛的激烈角逐后,4月8日晚,浔东校区2018年辩论赛决赛在立本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决赛双方为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队和基础医学院队。浔东学生会、驻区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担任本场比赛评委,近100名学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据当今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热门话题“传媒对青少年的影响利弊”展开辩论。比赛开始,双方一辩开篇立论,正方以传媒对青少年的影响利大于弊为中心,简明严谨地阐述了传媒对当今青少年的发展是有利的的重要性;而反方则以传媒是不利于青少年的身心发展为观点阐明自身立场。在攻辩环节中,双方引经据典、口若悬河,二辩的对决将整场比赛推上了高潮。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同时又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观众提问环节中,观众们积极参与,辩手们认真驳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辩论氛围极其浓厚。经过一场紧张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摘得桂冠。赛后,主席团评委们为获奖代表队和最佳辩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辩论赛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让同学们了解传媒对当今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隐患,让同学们在通过传媒充实自己的同时也要警防网络信息诈骗。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