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2015-03-10 17:05 九江学院团委 

  3月4日上午和下午,校团委分别召开新学期团委书记会和团学干部会议。学生处处长刘平,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副书记赵宇剑出席会议。来自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分别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刘沁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平介绍了新任校团委书记闫来英的基本情况。他相信在团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青团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任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作了讲话。他表示会努力做到三个深入,坚持三个不变。即深入调研、深入青年、深入服务;坚持2015年共青团发展思路不变,重点工作任务不变,加快创新的脚步不变。闫书记勉励学生干部以 “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为宗旨,发挥好共青团的政治引领,管理服务和社会作用。发扬优良传统、努力融入青年、坚守工作规范,创新工作方法,使工作贴近青年,取得实效。

 

 

  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就近期工作做了布置,与会同志还一起探讨了新学期共青团的工作设想。并宣读了《关于表彰九江学院学生会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优秀部门的决定》。办公室、学习部、干部培训中心等三个优秀部门接受了流动红旗表彰。

 

    校团委学生团委副书记彭琳、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金硕、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副主任杨雯、校学生会主席赵艺四名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学生组织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上学期主要工作,并就本学期工作计划作了简要安排。

 

    与会者纷纷表示,学校共青团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团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校各级团学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青团工作一定会跃上葱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