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九江学院调研大赛”总决赛成功召开
2014-12-11 16:34 校学生会宣传部乐璐璐 柴丽-文 

12月8日晚七点,由信息传递部举办的“九江学院调研大赛”总决赛在文理实验楼一楼报告厅展开,从各二级学院脱颖而出的六支调研团队就其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

首先在主持人的主持下,各团队按赛前抽签顺序集体亮相,由1-2人负责阐述调研成果,介绍调研报告的详细内容,调研报告以PPT或视频的形式同步在投影上展现。在六支团队进行调研成果展示过程中进行调研知识提问环节,要求六支团队一同参加,提问的方式分别派一名代表就调研成果,或实施过程提问。由评委根据所问及所答酌情分别给两队打分。比赛结果是三位评委对参赛团队进行打分,现场宣布各参赛团队成绩,按总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风采奖三名。

第一个进行汇报的是来自信息学院的“幸福来敲门”团队,他们的展示告诉了我们幸福要有衡量标准,要审视自己才能对自己的未来不迷茫,增强自己的幸福感。来自浔东校区基础医学院的“女防突击大队”,她们身穿制服对大学生的安全防范进行了汇报,提醒和警示了大学生要注意消防人身和食品安全。会计学院学生“审计A1431班”团队对九院恋爱问题进行了汇报,告诉我们作为大学生不应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要在情感与理智中把握爱情的方向盘。另外来自会计学院A1414班的“挖掘机”队对于大学生课余生活进行汇报,告诉我们要趁现在年轻,做想做的一切事情,不要浪费时间。来自商学院A1443班的“猎鹰”团队,对大学生消费消费状况进行了汇报,告诉我们要学会理性消费,学校和社会也要引导绿色消费理性理性消费。最后土建学院“百舸争流队”对大学生网络生活进行了分析与报告,告诉我们要正确利用好网络网络是把双刃剑,我们必须利用好网络才能不愧于大学生涯。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比赛最终结果为:土建学院百舸争流队关于“大学生网络生活”调研报告,审计A1431班团队关于“九院恋爱问题”调研报告,挖掘机队关于“大学生课余生活”调研报告分别取得前三名。百舸争流队猎鹰队审计A1431主讲人获得个人最佳风采奖。在信息传递部门精彩的表演后,由三位评委进行了颁奖。

本次大学生调研大赛,对于全面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促进大学生的思想成熟具有一定积极影响,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了一个关注社会,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