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艺术学院顺利召开团学会换届大会
2014-11-14 16:03 九江学院团委 

  11月13日晚,艺术学院在香远楼报告厅举行第六届团学会换届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学生科、团委负责人、艺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第五届团学会、第六届团学会学生干部、各年级分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王春生书记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第五届团学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接着围绕“如何做好领头人”对第六届的团学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待工作无论职务大小都应该把它看作是一种责任和一个锻炼自己能力的平台;二是学生干部都应该有奉献精神,而这种奉献精神正是来源于对自己、对同学的热爱和信心以及对学院的认同和热爱。三是团学会干部要有团队精神,积极进取,处理和协调好各年级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年级分会的作用,做到自己管理自己,自主开展工作,学院团学会积极配合,高效开展各项工作。王书记说:一个人只有把眼光放长远了,才会得到更多的锻炼,要“值得”才会有所得,能力才会提高。王书记还提出在新一届团学会将实行干部评议制度,要求各干部明确自己的责任,以崭新的面貌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履行自己的职责,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学院的团学工作做的更好。

 

 

  学生科科长沈杨宣读了《艺术学院第六届团学会机构及组成人员名单》;刘元明书记致辞,他对第五届团学会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第六届团学会干部在继承前人成绩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将新一届团学工作开展的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在音乐声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为第五届团学会干部颁发聘书。

 

 

  会上,第五届团学会主席李帧羽与音乐舞蹈专业执行副主席房可鑫,第六届团学会主席安贝贝分别发言,分别作了工作总结汇报和工作述职报告。

 

 

  最后,在优美的《九江学院校歌》声中,领导、老师分别与第五届团学会、第六届团学会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