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浔东学生会顺利召开第十一届换届大会
2014-10-22 16:52 浔东学生会记者团 张婷婷 张丽芳 

  10月15日晚,浔东学生会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浔东学生科科长、团工委书记宛华圣老师到会讲话,浔东学生科、团工委汪兆年老师、第十届浔东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宛华圣宣读了第十一届浔东学生会主席团干部名单,并对九月份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有奉献精神;二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提交入党申请书,按时提交思想报告;三要注重团结,学会处理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四是要求同学们进入大学首先要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如何看待大学生活,在大学期间怎样来储备自己的力量、锻炼自己的能力,走向社会、适应社会。

 

 

  汪兆年老师恭喜了新一届学生干部从众多竞选同学中脱颖而出,希望学生干部们发挥带头作用,为浔东校区学生组织的稳定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带领广大同学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第十一届浔东学生会主席沙珍珍带领新一届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宣誓,新任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就职演讲并宣读了本学期工作计划。

 

  换届大会结束后,浔东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学生会工作大例会。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