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4级团委学生会招新动员会
2014-10-22 16:30 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9月19日晚,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召开2014级团委学生会招新动员会。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十个部门的主要学生干部及2014级新生参加大会。

 

 

 

  为了让新生更加全面的了解部门信息,各部门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及简短的演讲向新生们介绍其部门的性质、日常活动以及生活娱乐等各个方面的情况,让新生对团委学生会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使更多的同学愿意加入到这个大集体中来。

 

 

 

  动员会结束后,各部门成员各就各位,到所在招新面试地点进行招新工作。经过动员会的宣传,前来报名的同学是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各部门对填报本部门的同学进行了严格的初试,认真考察同学们各个方面的能力。

 

 

 

  本次招新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与希望。相信他们在团委学生会中得到更好的锻炼,在各个方面有更大的进步和突破,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