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浔东学生会开展“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教育签名活动
2014-10-22 16:25 浔东学生会记者团:张婷婷 

  83年前的今天,日军阴谋将南满铁路一段路轨炸毁,嫁祸给中国军队,制造了“九·一八事变”,从此开始了侵华战争,3000万同胞身陷水深火热之中。虽然事情经过去了83年,但是侵华日军的罪恶却不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抹去,它时刻都提醒着我们“勿忘历史,勿忘屈辱”。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回顾历史,缅怀先烈,9月18日中午,浔东学生会在浔东校区食堂门口举行了“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的主题教育签名活动。

 

 

  浔东学生会的同学们从网上下载了老照片,将照片打印并附上文字说明、翻阅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资料,精心制作了宣传海报,准备了签名纸。中午11点半,下课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并在红色的签名板上郑重签名,写下自己的爱国宣言。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那段屈辱的历史,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