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2014-10-21 15:3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6月18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在厚德楼415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学生科副科长张建星,辅导员丁侃、陆赛杰老师出席会议,二十一届学生会成员、二十二届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黄伟为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并讲话。他对二十一届学生会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五点希望;要求干部们要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校党委郑翔书记在和学生干部对话时提出的“八点希望”;要在院学生会改革中充当排头兵;要发挥好干部应尽的责任;希望干部们要做到“五好”,要身体好、习惯好、学习好、工作好、志趣好;强调了学生会干部要提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意识,充当好学生当中的表率模范作用,起到良好的师生纽带桥梁作用,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努力将学生会的工作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会上,辅导员丁侃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第二十一届主席黄福涛同学做了学生会工作报告,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干部代表杨天昊做了表态性发言。

 

 

  会后,老师们与二十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合影留念。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加入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他们将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学生科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团结进取,改革创新,开拓学生会的新局面,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