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4-10-21 15:12 校学生会宣传部 郭秀萍、徐苏风/文 

  5月4日,九江学院校内洋溢着节日的氛围。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文传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万山到会讲话。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人事部、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与300余名受表彰代表、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大会。

 

 

 

  王万山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希望全校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将自己梦融入中国梦,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二是希望全体青年团员在努力追求和谐美好的的社会主义建设上不断奋进;三是努力拼搏做中国梦的推行者和实践者。

 

 

 

  会上,王副校长等为五四红旗基层团委“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文传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等6个单位颁发了奖牌。为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两进三同”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校团委书记吴铃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五四红旗基层团委、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和两进三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五四红旗基层团委代表、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元明作了代表发言,团员青年代表文传学院沈亦君同学宣读了《扬起梦想的风帆》的倡议书。

 

 

  据悉,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校院二级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校级层面,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及五四青年节微平台系列活动。各二级学院纷纷组织开展了团日活动、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