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会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会>>正文
学生会组织学生参观食堂
2014-10-08 11:21  

为了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加饮食服务中心工作的透明度; 9月27日8点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学生膳食管理委员会的新同学进行了今年第6期同学参观食堂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食堂经理引导大家走进了饮食服务中心各个食品生产加工场所。经理们的耐心细致的解说,工作人员认真的示范;大家通过采购、农药检测、卫生清洗、食材选配、食材准备、食物制作等各项食品加工流通环节了解了食物的生产过程,了解了食堂每一个环节的严谨、员工们每一次的辛劳、每一份的汗水,体会到每一份菜、每一碗饭的来之不易!

 

 

      在白案配送中心,通过讲解,大家明白了我们每天的早点都是在这里统一生产配送的;通过参观系列的馒头、包子、稀饭等高效、安全卫生的生产流水线,大家仿佛见到工作人员天天凌晨开始工作的身影,仿佛嗅到了各种面点刚下生产线时热气萦绕的香味。食堂经理还风趣的告诉大家,我们吃的都不是“人”做的,都是“它们”生产出来的。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食堂每一天的工作与生产加工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都希望今后能让每一位师生都能了解我们的食堂、了解我们每一餐背后的故事。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