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三下乡活动
首页>>工作专题>>三下乡活动>>正文
会计学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五)
2015-09-08 16:57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佳莉/文/摄 

开展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7月3日,会计学院“三下乡”服务队前往本次实践活动的最后一站——温泉镇中心小学,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以“快乐暑假,平安童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会计学院“三下乡”服务队来到温泉镇中心小学后,在校长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到,今天是孩子们期末返校的日子,他们需要领取试卷、成绩单并打扫教室卫生。服务队成员每人进入一个班级,在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和孩子们一起摆放桌椅、打扫教室,并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暑期安全教育课。大家通过提问的方式,向孩子们普及了防火、防盗、防溺水、用电以及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服务队也为回答问题的孩子准备了铅笔、橡皮、练习本、文具盒等文具作为奖品,充分活跃了课堂气氛,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服务队的成员们表示,“快乐暑假,平安童行”活动的寓意是,只有在快乐和平安下,孩子们才能够真正的实现他们的梦想。他们希望这样的快乐和平安可以一直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追求梦想。 

 

 

 

  “快乐暑假,平安童行”活动为此次星子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至此,会计学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赴星子实践活动圆满落幕。在这短短的五天时间里,服务队的成员们积累了社会实践的经验,增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凝聚了团结向上的力量、发扬了乐于奉献的精神,这段经历让大家难以忘怀,这些收获来之不易,服务队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不断完善自我,提高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