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三下乡活动
首页>>工作专题>>三下乡活动>>正文
会计学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
2015-09-08 16:54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佳莉/文/摄 

 7月1日,会计学院“三下乡”服务队来到星子县南康镇,开始了本次“三下乡”的第三站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进行爱国爱党主题教育,增强服务队成员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会计学院“三下乡”服务队来到星子县革命烈士纪念塔。烈士名录碑前,志愿者们庄严肃立,仔细查看镌刻在石碑上的每个烈士名字,了解纪念塔的历史意义,向革命烈士表达悼念之情及沉痛哀思。

 

 

  随后,在高耸的纪念塔和鲜红的党旗前,由团委副书记王一成老师带领服务队中的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词,既是对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烈士的缅怀,也是对每一位党员的鞭策,响亮的誓言更是党的94岁生日的祝福。

 

 

  此次宣誓活动旨在纪念革命先烈、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三严三实”要求。宣誓的党员表示,面对纪念塔、党旗和誓词,感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也更加坚定了党员需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思想,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美化鄱阳湖畔

 

 

 

  结合星子县实际生态环境,会计学院“三下乡”服务队一行接着来到鄱阳湖畔,沿湖拾捡垃圾,美化鄱阳湖畔的环境,用心守护我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一湖清水”。

 

 

 

  烈日之下,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沿着湖畔,徒手将湖边的塑料袋、卫生纸、包装袋和饮料瓶等生活垃圾捡起并回收到垃圾袋中。大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使鄱阳湖边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大家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既保护了鄱阳湖畔的环境,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全体服务队成员还向过往行人宣传保护鄱阳湖环境的重要性,希望他们能一起参与其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