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三下乡活动
首页>>工作专题>>三下乡活动>>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出席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5-09-08 16:44 校团委 

  6月28日上午,我校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厚德楼门口举行。副校长王万山出席出征仪式并为服务队授旗。学生处处长刘平、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和来自三个校区的42名师生参加了出征仪式。

 

 

  王副校长勉励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员把握三下乡难得的机会,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多学习、好思考,在安全实践的基础上,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就“三下乡”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作了强调和说明。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寻访团团长于占炅作为实践队员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

 

  今年我校共有16支以梦想的名义集结的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深入农村、社区,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 既有“抗战胜利70周年寻访专项服务”和“振兴原中央苏区专项服务”两大特色团队。还有学“习”宣讲团、教育关爱服务队、科技支农帮扶队、爱心医疗服务队、美丽中国实践队、普通话宣传推广服务队等8大类型的服务队,集中服务将持续到7月中旬。让青春在实践中出彩,让梦想在汗水中闪光!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