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三下乡活动
首页>>工作专题>>三下乡活动>>正文
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支教服务队系列报道(八)
2014-10-12 14:19 艺术学院 
7月6日上午,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支教服务队特地在一甲村村委会院子的空地上组织了一场支教成果汇报活动,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孩子们早早来到村委会帮助老师们布置画展,随后时间的推移家长也陆续到场。当家长们看到自己孩子这几天的学习成果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从这些笑容里,支教的小老师们认识到自己这些天的辛苦没有白费。

  活动在上午9:30正式开始,艺术学院团委刘元明书记和付垅乡周支书、饶村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学把这几天学到的歌曲和乐器都一一做了展示。两个教学点的孩子们分别演唱了《童话》、《大海啊故乡》、《父亲》、《爸爸去哪儿》;饶平凡同学拿着老师的尤克里里演奏了《小星星》,饶江燕同学用竖笛演奏了《欢乐颂》;最后大家一起演唱了首《明天会更好》。每个孩子表演的都非常认真。家长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因为他们看到自己孩子通过几天学习有了长足的进步而感到高兴。

  表演结束后对在教学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孩子颁发奖状和奖品。之后饶村长进行讲话,他对支教小老师们的付出给予肯定,希望艺术学院明年组织“三下乡”活动的时间在长一点,给孩子们跟多的帮助。最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元明老师对付垅乡乡政府、一甲村村委以及全体一甲村村民表示了感谢。并指出,一甲村的支教活动没有结束,才刚刚拉开帷幕。回去后我们会认真总结经验,为下次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活动结束后大家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往车上搬,有的孩子跑过来帮忙,有的孩子从夹子上拿下自己的画要送给老师,有的孩子哭着抱着老师舍不得老师离开。在大巴司机催促的喇叭声中老师们不情愿的上了车。车子缓缓的开动了,孩子们不舍的向老师们挥手告别。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