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三下乡活动
首页>>工作专题>>三下乡活动>>正文
政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报道(一)
2014-10-12 14:13 政法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 

到棉科所开展农业基层事业单位调研活动

 为了解农业事业单位现状,推动农业社会化改革,7月1日上午,政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彭泽县棉科所开展农业基层事业单位调研活动,受到了当地棉科所领导的热情接待。

  彭泽县棉科所党总支书记潘波是政法学院扎根基层的优秀校友,他对政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的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够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服务农民。随后,棉科所所长刘华为大家介绍了棉科所的历史,人员,以及目前的现状。他讲到棉科所地处彭泽县境北面,位于长江中下游一个大冲击洲棉船镇境内,是1951年成立的,以从事棉花科研和良种培育为主的事业单位,下辖三个自然村,八个村民小组,五个基层党支部,全所人口1273人,总面积2500亩,其中耕地面积1800亩,棉科所曾今有过关荣的历史荣誉,为新中国的农业发展作出过贡献。他希望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加强自身锻炼,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团结协作,勇于进取,服务群众;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认真调研,结合所学专业为农业发展服务,同时祝愿大家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潘波学长学习,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并详细询问了学长在基层成长的心路历程,和在基层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与挫折,希望能够为即将开展的社会调研活动汲取经验和方法。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学院与棉科所之间的联系,使社会实践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实际;通过这次调研,有利于提高服务队队员们的调研水平,也为政法学子开展服务工作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