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挑战杯大赛
首页>>工作专题>>挑战杯大赛>>正文
商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备战 “挑战杯”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4-10-12 14:31 商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随着全国第九届“挑战杯”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比赛的日益临近,商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了九支代表队参加此次选拔赛,他们来自不同的专业,来自不同的学院,经过长达两个星期的讨论与研究,在陈显章、黄强、王德奎、王晴等老师的指导下,这九个代表队已经基本完成了各具特色的创业方案。

陈显章老师参与学生创业方案的讨论

创想梦之队成员进行讨论

  其中的“创想梦之队”所提出的创业项目是立体停车位。相较于现存的普通停车位,该组同学所提出的新型立体停车位不仅实现了土地资源的节约和有效利用,同时为有车一族提供了全方面的车辆存取服务,他们将“三维魔方”作为自己公司的名字,不仅现代感十足,同样体现出其立体停车位的设计。九院代表队所策划的康汇富硒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不仅为都市中快节奏一族提供了鲜蔬配送服务,同时将商品流通安排在了互联网上,顾客只需动动鼠标就可以享受到鲜蔬的上门配送服务。45°星空代表队特别邀请了机材学院的黄强老师进行指导,在黄强老师的指导下,该团队成员研究策划了新型的太阳能解决方案。

康汇富硒代表队成员讨论方案

45°星空代表队一起研究方案

  从无到有,在短短两周的时间里,一份又一份创业计划书呈现在我们面前。各小组成员的努力在一页页文档、一张张图片中得以见证。我们预祝本中心选送的参赛作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走的更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