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向学青年大骨班
首页>>工作专题>>向学青年大骨班>>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总结交流会
2015-06-19 16:08  

   6月11日晚,艺术学院于文友楼报告厅举办“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交流总结会。艺术学院团学会近百名预备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总结会。

 

 

  会上,参加学校大骨班培训的梅婷、高鹏飞、杭德浩等三位学生干部汇报了自己参加培训的过程,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介绍了参加培训班所学所感,而视频学习则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学生干部所需的主人翁意识、团队意识以及纪律意识,从而树立正确的责任意识。

 

 

  作为团学会干部中的一员,首先是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学生干部就是指担任了一定领导工作的学生。当好学生干部十分重要,第一,要善于认识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充分认识自身的能力和品格素质,培养实事求是,勤奋好学的精神,提高自身的洞察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第二,注重个性品德修养,塑造自我良好形象;第三,培养健康心理,树立团队意识。第四,应该掌握一些工作方法。工作方法的得当与否,直接影响到工作的效果。所以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应该注重培养自身语言技巧,发挥人际效应。注意一些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为出色的完成工作,立足当前,面向未来,成就事业奠定基础。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这次交流会中收获颇多,这次大学生骨干培训交流总结会对自身未来的发展与定位有积极的导向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