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向学青年大骨班
首页>>工作专题>>向学青年大骨班>>正文
八里湖校区“心系梦想”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4-11-26 16:00 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 

  为提高学生干部个人及整体素质,11月24日晚六点半,八里湖校区学生会在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心系梦想”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八里湖校区学生科、团工委曹钧老师及校区学生会、楼管会等六十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仪式。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江西省学联驻会主席胡宏宇同学参加并担任培训班第一讲嘉宾。

 

 

  仪式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曹老师在仪式上代表校区党工委、管委会预祝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班纪律,积极参与,严格作风,希望大家能够在本次培训活动中获得收获。胡宏宇同学也在仪式上表达了自己的祝愿。随后,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培训班负责人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活动日程安排。

 

 

  仪式结束后,胡宏宇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第一讲。首先,他传达了省委书记强卫在南昌大学召开江西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对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守”、“提升”、“奋斗”三个词的体会内涵;随后,又以“学生干部能给你带来什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等问题与大家展开了互动,并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作为九江学院培养出来的优秀学生干部,他还特别提醒大家,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工作,两者应双管齐下,有机结合才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胡宏宇同学以一句座右铭:奋斗的青春没有失败,结束了当晚的讲座。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培训中所有学员会收获更多的成长与快乐!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