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向学青年大骨班
首页>>工作专题>>向学青年大骨班>>正文
临床医学院“杏林青年”大骨干培训班举行“当前国际形势与周边外交”报告会
2014-10-24 14:33 临床医学院团委办公室 江健 文/摄 
 

  5月1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原党委书记余鹏江教授在一教112教室为临床医学院“杏林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做了题为“当前国际形势与周边外交”的专题讲座,大学生骨干班全体学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余教授从当前大家关注的社会热点话题出发,给学员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关系知识”盛宴。余教授根据自己对国际形势的研究和丰富的信息资源,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真实鲜活的事例解读了当前国际关系和我国的周边外交,并就大家关心的“南海形势”、“美重返亚洲”、“钓鱼岛问题”等有关态势作了生动的分析和阐述。整场讲座像是一次学术研究的大讨论,现场气氛和谐而融洽。

 

 

  本次让同学们通过对国家地位的认知和学习来树立自己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也让学员们对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周边安全有了新的认识,为我院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讲座在全场一片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