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应邀参加“第七届美东南汉语协会年会”
2017-11-17 14:38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当地时间11月10日至11日,由泽维尔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的“第七届美东南汉语协会年会”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新奥尔良市召开。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其娟应邀参会。此次会议由泽维尔孔子学院院长江瑜博士主持,大学副校长Marguerite Giguette博士及人文学院院长Anil Kukreja博士到会并讲话。八十多位来自美国东南地区的汉语教学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美东南汉语协会年会会场

 

 

美东南汉语协会年会会

 

 

 

泽维尔大学孔院江瑜院长主持会议

 

 

泽维尔大学副校长到会致辞

 

 

与承办孔院院长合影

 

    参会人员围绕“基于美国多语言教学环境下的汉语教学成果”和“汉语学习基础上的汉语项目、活动、政策和管理”这两个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在主旨发言环节,美国本土教师和孔子学院的优秀汉语教师向参会者介绍和阐述了各自的教研成果,在座的汉语教学工作者们也积极地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在总结上一年的汉语教学成果的基础上,共同分析和探讨如何解决汉语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此次会议为进一步推动和完善美国东南地区的汉语教学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