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会
2017-06-20 19:28  
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会
2017-06-20 17:21招就处/文 大鹏/宣 (点击:98)

6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会。校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晓东做招生工作动员报告,副校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夏启国主持会议。

刘晓东作动员报告时,全面分析了2017年招生形势,并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攸关学校生存发展和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全校师生必须高度关心和支持招生工作。

刘晓东要求全校师生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2017年的招生工作中。全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全好招生的各项保障,要动员广大教师、学生利用暑假时间,全员参与,宣传学校,吸引考生。

刘晓东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动员会,又是任务布置会,还是督促推进会。学校招生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要精心筹划、积极落实,想方设法完成计划任务,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办好人民满意的九江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夏启国副校长在主持会议室指出,招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刘校长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夏启国副校长还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汇报了2017年招生工作安排,对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部署,并对新一轮的招生考试改革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在会上宣读了教育部“三十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中与高校有关的条款。

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招生录取工作全体工作人员,招生与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招生与就业处还发放了最新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文件汇编与解读和近三年学校各专业的招生与就业情况统计表,供与会人员学习参考,为下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工作和科学决策提供了各类数据支撑和保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