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江西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永明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7-06-17 09:31  
江西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永明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7-06-16 17:00高原/文/摄 (点击:374)

6月15日上午,江西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永明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刘晓东热情接待了吴永明主席一行。副校长纪岗昌、查振华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我校特聘教授罗来武先生及科研处、庐山文化研究中心、长江中游城市群与昌九一体化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晓东校长首先对吴永明主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刘晓东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九江学院有历史、有规模、有特色,在庐山文化等研究及人才培养方向上特色鲜明。近年来,学校注重学科发展和内涵建设,打造了一支年轻、敬业、学历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将继续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坚持特色发展道路,进一步彰显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刘晓东指出,今年5月罗来武先生作为高端引进人才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必将极大地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和影响力。希望省社联搭建平台,继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

吴永明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九江学院办学特色鲜明,规模大,基础扎实,可以预见在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发展必将更进一步。同时,希望学校依托自身特色优势,抓住“长江经济带”国家发展战略机遇,围绕省委决策部署,把特色学科做精、做强。

罗来武教授结合自己的经历,在座谈会上畅谈了自己下一步主要工作方向。

座谈会开始前,吴永明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校两南山陈寅恪研究院和陶渊明研究院。刘晓东校长代表学校向吴永明主席赠送了我校庐山文化研究系列丛书。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