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带队巡查校园
2017-04-19 08:42  
杨耀防副校长带队巡查校园
2017-04-18 21:14大鹏/文/摄 (点击:225)

4月18日下午,副校长杨耀防带队巡查校园,学生处、保卫处、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国资处、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学报编辑部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巡查。

杨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行政楼前广场检查,察看了广场周边环境,发现有些道路标识和文化石被绿化物遮蔽,还有一些雕刻,历经风吹雨打,部分字颜色脱落,影响了学校形象,杨副校长要求国资、基建等部门加强检查和督促,及时组织人力对部分绿化物进行剪除,使校园文化石和路标石上面的字能清晰可见;要求国资处组织专门人员对校园所有雕刻和标识进行检查,发现有颜色脱落的标识,及时涂漆,充分发挥校园雕刻和标识的育人作用。

杨副校长又来到学生五食堂一楼摊点逐户进行检查,要求商户认真做好燃气安全工作,做好食品卫生工作,要警钟长鸣,认真做好防火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在学生五食堂背后的五柳湖岸边,杨副校长发现这里存在不安全因素,要求国资处尽快在此地安装一组护栏,防止师生从墙边滑落。

在四服务楼一楼美食街,杨副校长仔细检查了经营摊点的食品卫生和就餐环境,发现经过整改后的各摊点焕然一新,食品卫生和就餐环境已有较大改观,杨副校长感到满意,希望继续保持。

杨副校长一行又驱车来到八里湖校区进行检查,就学生代表座谈会提出的问题进行检查。杨副校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学生宿舍、办公楼、学生食堂。在学生宿舍检查时,当看到宿舍整洁卫生,宿舍内装饰一新,美观大方时,杨副校长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在学生宿舍二楼,发现学生把衣服晾晒在过道的沿边,既不美观,也不安全,杨副校长希望相关部门在处地安装一些晾衣杆,方便学生晾衣服。

巡查中,杨副校长还发现女生宿舍外墙和办公楼屋顶有漏水现象,他希望基建处尽快与施工单位进行协商,及时进行修复。杨副校长还检查了八里湖校区的天然气和消防设施,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安全管理汇报,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校区卫生整洁,安全有序。检查中,杨副校长对八里湖校区干净整洁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区继续发扬成绩,做好校区环境卫生和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的和谐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