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经管学院、电商学院联合召开硕士点申报暨学科建设研讨会
2017-04-11 09:55  
经管学院、电商学院联合召开硕士点申报暨学科建设研讨会
2017-04-07 10:11经管学院 易玲艳/文 汪霞云/摄(点击:973)

4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电商学院在义丰楼619联合召开硕士点申报暨学科建设研讨会,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到会讲话。经管学院和电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学科骨干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电商学院郑祚双院长主持。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万山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经管学院和电商学院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特色专业凝聚力量,打造优秀团队,加强企业合作,大力夯实基础,整合校内外资源,力争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陈春生副校长指出,经管学院、电商学院有一批优秀的博士,师资力量条件不错,我们要抓住学科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努力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九江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经管学院项益才副院长汇报了国际商务硕士点申报前期准备工作。李华、吴登丰、雷祺3位博士分别就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的学科建设现状,今后努力的方向及特色凝练作了专题汇报。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杨盛标、周业付、张应华、洪勇、毛弘毅、张平等博士教授分别就团队建设、校企合作、激励机制、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