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书本文具捐赠暨参观校园活动
2017-04-05 10:47  
会计学院举行书本文具捐赠暨参观校园活动
2017-04-02 22:26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徐佳伟 黄瀛/文 黄瀛/摄 (点击:110)

4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书本文具捐赠仪式在文理实验楼117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成,刘家塘小学校长张斌等主要领导,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刘家塘小学师生及其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辅导员胡浩主持。

仪式上,王一成致辞,他首先对刘家塘小学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校园建设的培养目标是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希望会计学院能与刘家塘小学携手并肩,为创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作出努力。随后,由张斌校长致辞,他认为此次捐赠形式新颖,突破了传统的纯粹资助模式,并表示全体刘家塘师生愿与会计学院共同努力,助力志愿服务基地的创建,为刘家塘小学的同学提供心灵助学。此外,双方还就今后的各项合作进行了详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随后,由受助学生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致谢,学生家长代表为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赠送了“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的感谢锦旗。最后,受助贫困学生上台领取了书本、文具套装等捐赠物品,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在胡浩老师和青年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刘家塘小学代表团还对九江学院各文化景区、立信楼、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在陶渊明的雕像下,诵诗缅怀,感受古人情怀;在立信楼,感受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砥砺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在图书馆,感受书香气息,要好读书,更要读好书。

本次活动是继“恩情蕴于书笔间,爱心照耀刘家塘”活动的又一次爱心助力,有利于推动会计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完善和发展,更有利于促进社会爱心资助公益事业大众接力,共同为祖国的花朵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