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文传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登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
2017-03-16 09:58  
文传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登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
2017-03-15 10:52文传学院曾麒(点击:113)

为创建文明和谐、互动性强的舆论环境,宣传文传学院特色活动,文传学院团委创建了#人文日新#的新浪微博话题。3月5日,文传学院#人文日新#小骨干培训话题一出便引人注目,仅短短两日便拥有了过万阅读量,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并进入全国微博热门榜教育板块前一百,最高时冲至第四。

#人文日新#小骨干培训微博话题内容丰富有趣,主要内容围绕文传学院的骨干培训,多数参与培训的同学们在话题里发表自己的感想与感悟。众多同学表示,小骨干班温馨有爱,同时也能在班级中学到很多知识和技巧。文传学院借助新媒体,使得学院骨干培训活动获得重大反响,也向外展现了文传良好的人文形象。

团学新媒体中心现已成为一个对外展示学院风采的重要窗口,文传学院领导对新媒体宣传非常重视,目前学院团委已开设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等传播媒介,且推送内容丰富,涵盖教育,咨询,互动等多个方面,高峰期浏览量过万。院团委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微博微信强大的影响力和穿透力,牢牢抓住新媒体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动权,宣传文传人文思想,提高学院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