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2017-03-09 14:25  
体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2017-03-09 14:13体育学院(点击:3)

3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传达了学校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和学校安全稳定综治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对学院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发现情况,及时整改;二是做好春季防火工作,加强教育和排查,消除火灾隐患;三是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严肃查处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行为;四是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五是开展师生安全和法制教育活动,增强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六是关注特殊人群和敏感事件,加强师生心理疏导,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七是实行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制,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要明确责任,切实担负起本科室、教研室的安全稳定责任。

王勤传达了学校校园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学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按照校园环境卫生标准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大扫除;要明确各自职责范围,保证责任到人;要加强对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场所、体育场馆的整治力度,全面提高学院师生的文明意识和环境卫生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安全稳定工作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抓好抓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文明有序、和谐美丽。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学院领导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