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机材学院迎新暨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6-12-14 10:36  
机材学院迎新暨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6-12-14 10:24高瑞祥、卢嘉文/文 肖红/摄 (点击:6)

12月13日晚,经过两个多月精心筹划的机材学院迎新暨2017年元旦晚会在大礼堂精彩上演。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学生处处长刘平,校团委书记闫来英,离退休管理处处长燕红波,科研处副处长宋士华,机材学院党政领导、学生科及团委老师,班主任任课老师和2016级全体新生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劲歌热舞中拉开了序幕。10多位朝气蓬勃的同学带来精心准备的街舞,震撼全场,每一个动作都洋溢着青春的律动,酷炫的动作引来场下同学阵阵喝彩,现场气氛骤然升温。一首粤语金曲《月半小夜曲》,伴随着小提琴悠扬的旋律,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如痴如醉。相声《成长的坎》,用幽默诙谐的手法讲述了成长的烦恼。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随着动人的古典音乐,《落花情》展现出了女生优雅温柔的姿态。两位同学带来的对唱《有一点心动》,将初萌的爱情演绎的快乐而又温馨。小品《你好,李焕英》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不断升华,让同学们感叹“人生如梦,岁月如歌”的无奈,不少同学想起远方的家人而泪水溢满眼眶。16级助教们通过走秀的形式展现出了一番别样的风采,合唱的《奔跑》更是充满了青春与热血。

整场晚会,精彩连连。由吴崇俊和王瑞花两位老师演唱的《哪里的天空不下雨》婉转动人,让同学们赞叹不已。话剧《梦想与现实》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诠释出了只要有梦想并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的真理。《雷人舞》则怪异奇特,舞姿随着背景音乐的轮换而变换,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在钟磬声中,同学们共同朗诵《师说》,诠释了对师德、师道的理解,深刻体会到虚心求教的道理。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踏着合唱《我的未来式》的音符,载满欢声笑语的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设有微信留言互动环节,现场的大屏幕不断地刷新着同学们寄予机材学院的祝福。

晚会结束后,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等领导嘉宾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悠扬的歌声唱响的是难忘的岁月,回荡的旋律奏响的是明日的辉煌。本次晚会展现出了机材学子朝气蓬勃的面貌和自信自强的姿态。大一新生的加入,为机材学院灌输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大一学子能够奋发图强、拼搏进取,为机材学院创造新的辉煌,书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