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媒体关注
首页>>新闻动态>>媒体关注>>正文
九江学院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简介
2014-10-14 10:37 九江学院团委 

一、中心简介

为帮助团组织掌握新媒体主动权,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校共青团新媒体体系建设、夯实新媒体工作平台,占领青年学生网络引领新高度,切实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在互联网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团委拟成立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

二、职责定位

作为校团委直属机构,新媒体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九江学院向学青年网官站、官方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的开发、规划和运营管理,以及各类新媒体线上线下活动的设计、策划与统筹等。依托学校“校园院”三级网络宣传员队伍,按照“有阵地、建队伍、发声音”的总体工作思路,实现“三位一体(校院班一体)、三大平台(微信、微博、QQ)、四个对接(线上线下对接、学习与生活对接、理想与实践对接、网络与文化对接)”的新媒体工作目标。

三、机构设置

根据学校共青团工作实际,结合新媒体特点,九江学院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下设新媒体运营部、人力资源部、官网运营部等3个部门。下设主任1名,由校团委老师担任;副主任3名,由学生担任。

1.新媒体运营部

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依托微博工作组、微信工作组、其他新媒体工作组等3个组别。各类组别主要抓取校内外一手资讯与热点,正确引导广大同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人力资源部

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主要负责新媒体发展中心日常协调工作以及人员培训工作。下设文秘组和培训组两个组别。

3.官网运营部

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主要负责向学青年网的更新、维护及系统设定工作。下设稿件上传组、专题活动组、对外宣传组等3个组别。

                                                   九江学院团委

                                                  2014年9月24日

附件【主题论坛(汇报成果).zip已下载
附件【校团委方华书记在创先争优与学习型团组织建设主题论坛上的致辞.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