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机材学院举办“托起别人的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2018-03-23 15:29  
 
刘逸/文欧星、吴东英/摄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3月22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102等教室举办“托起别人的梦想”主题演讲比赛。52名大一年级同学踊跃参赛。

 

 

  简单的开场白之后,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抑扬顿挫的对着台下的观众讲述着自己的演讲内容。参赛选手用最简洁的语言,叙述着最动人的故事。用最真切的情感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评委和学生。关于梦想,关于互助,关于善良的宣言句,铿锵有力的深深烙在同学们的心上,其中A1771班黄进同学运用着身边同学的例子,切实,真切的让同学们感受到“托起别人的梦想”,并不仅仅是一种奉献,也是个人价值的一种提升。而A1741班崔宗泽同学用生动的语言和形式多样的表达技巧,将自己的故事与主题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他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以及评委的大加赞赏。各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演讲表现,用公平,公正的态度给每一位参赛选手打分。

 

 

  本次演讲比赛中选手们仪表大方得体,普通话清晰流利,表现出了较高的演讲水平,同时也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充分显示了大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勇于攀登的毅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