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九江学院举办2018年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8-03-21 11:59  
保卫处/文 陈玉敏/摄    

  为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支持综治工作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校园治理氛围,根据省综治办的有关要求及学校的工作安排,学校决定,自3月10日起,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建共享平安校园”为主题,在全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3月20日,学校2018年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学生三食堂举行,副校长夏启国出席集中宣传活动并观看了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展出了由学校综治办和各二级学院分别制作的涉及防网络电信诈骗、防网贷风险、防易燃易爆危化品、防踩踏、食品安全、防自然灾害、防邪教、防溺水、防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毒品、防传销、疾病防治、心理健康等为内容的展板四十余块。

 

 

    活动得到了驻地综治办、消防、交警、治安、反恐、禁毒、派出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单位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率员就相关法律法规在现场展开咨询、发放宣传资料。

 

 

    参加活动的师生认真地观看了展板,并现场听取相关人员的知识宣传、领取各种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参与活动的师生普遍认为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获得了很多的知识。也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校园平安建设,共同维护校园秩序,建设美好校园的热情。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