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激情青春,点亮斑斓梦—信息学院举办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7-12-18 15:59  
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柴鑫芳朱彩/文 仲佳/摄 

  激情青春,点亮斑斓梦,点亮新年烛光。12月17日晚,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信息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晚会。

 

 

  一支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劲爆的音乐迅速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充满爱意的《看得最远的地方》展现了同学们对于不同感情的表达;由各位班长带来的《手影舞》展现了音乐与光影结合的化学效果,牢牢地吸引同学们的视线;

 

 

  别样风味的《人质》令人陶醉其中;小品《心理咨询》更是令同学们捧腹大笑,也是提醒同学们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学长风趣幽默的脱口秀活跃了晚会的气氛。

 

 

  炫酷的舞蹈《poping》展现了青春独特的魅力,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欢呼声不断;二人合唱《仰望星空》以及歌曲串烧令人沉醉,仰望闪烁的荧光;小品《游轮风云》完美的展现了浪子回头金不换的典故;《至少还有你》令人陶醉在甜美的嗓音中,手中的荧光棒不断地挥舞着。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本次晚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体现了信息学子的团结协作和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也能让大家更好的融入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之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