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
2017-12-15 15:1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12月8日—12月10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南京大学师范大学等单位承办。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派出由曹铭、徐少文老师为指导老师,曹利群、莫雪健、曹孟莹、徐源懋4位同学参加大赛。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97所高校的100支参赛队伍,共391名参赛学生和164名指导教师前来交流竞技,是历年来大赛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

 

 

  大赛期间,还举办了“未来GIS”学术研讨会,多位在创新GIS研究方面思维活跃、成果突出的优秀年青学者分享了对于未来GIS发展的学生报告。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老师和其他高校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是首次参与本次比赛,通过选手们的顽强拼搏,获得了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通过本次大赛,提升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认识了和其他高校选手的差距和不足,加强了高校间地理类GIS专业的同行交流,增进了友谊,拓展了视野,对我校地理类特别是GIS专业的人才培养大有裨益,为人才建设和专业培养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