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经管学院班徽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29 16:28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苏焕/文 李志斌/摄  

  展现班级风采,彰显青春魅力。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营造浓重的校园文化气氛,激发同学们的美术及书法的兴趣以及想象力、创造性、艺术感,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11月28日晚,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创意无限,徽撒青春”创意班徽设计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与评议部共同举办,经管学院团学联干部以及进入决赛班级的所有同学前来观赛。

 

 

 

  活动前,大学生记者团与评议部干事相互配合,对本次活动进行下班宣传,各班积极参与,并将本班设计的班徽上交。经过一系列的评审,十个班级进入了决赛继续比拼。活动期间,各班派出代表对本班班徽的构思及寓意进行了讲解,并配以PPT,使讲解内容更加生动形象,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大学生记者团与评议部的干事还为同学们带来了舞蹈与走秀,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终,A1741班以93.7分的高分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由评委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与证书。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认同感,树立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素质,挖掘了同学们的潜能,培养了同学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也为经管学院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的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