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成员参观九江学院教职工书画摄影展览
2017-11-03 15:22  
 
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媛媛/文 张维婷/摄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纪念建军90周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秋收起义90周年,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成员于11月1日下午前往逸夫图书馆参观九江学院教职工书画摄影展览,各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逸夫图书馆门前集合、有序进场。展览主要为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苍劲有力的文字、泼墨山水的图卷、大好河山的影像,无一不展现着祖国上下五千年的浩瀚历史,当今发展的蓬勃辉煌以及在党的带领下正在逐步实现的中国梦。这些作品向同学们描述了近百年来中国在党的领导下的巨大变化,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今日的大国强国之路。同学们有的驻足凝望,有的轻声讨论,沉浸在展出的作品中,受到了深深的感染和鼓舞。

 

 

  此次展览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祖国的历史和底蕴、党的奋斗历程,提升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增强建设更加富强文明的祖国的决心。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