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逐梦校运会院学子绽放青春活力 赛场拼搏喜创佳绩明年更上层楼
2017-10-31 16:49  

  10月28日上午,九江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落下帷幕。会计学院学子踊跃参与校运会并取得优秀成绩。

 

运动员奋勇拼搏 再创佳绩

 

 

 

  会计学院代表队在院党委及团委领导、老师们的动员与支持下,获得精神文明奖和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会院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蔡聪同学获男子1500米第二名,谢文研同学获女子跳高第一名,刘志豪同学获男子800米第四名等。

 

观众台秩序井然 加油助威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会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英姿勃发,尽显风采;观众席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席上同学们的热情似与太阳争温,助威的呐喊声似与天比高,他们用热情的呐喊与运动员们并肩战斗。彩旗空中飘扬,期盼着远动员们取得佳绩;鼓声气势磅礴,振奋着运动健儿们的势气。掌声如潮,目光如炬,年轻的热血在这里沸腾燃烧。

 

志愿者无私奉献 保驾护航

 

 

 

  会计学院团委爱心基金服务点和会计学院团委体育部后勤组成员组成的会计学院大本营在校运会期间全程为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他们分工明确、高效协作。爱心基金服务点为运动员保管衣物、准备应急药品等;会计学院大本营则为运动员分发水和食物,为他们做好充足的赛前、赛后后勤服务,使运动员们能够轻装上阵、全力以赴的比赛。

 

 

 

  鲁迅曾说:“优胜者固然可敬,但那虽然落后而仍非要跑至终点不止的竞技者,和见了这样竞技者而肃然不笑的看客,乃正是中国将来的脊梁。”校运会虽已结束,但在校运会中同学们感受到的竞技精神和团结友爱、一致向前的精神将陪伴在同学们学习生活点滴细微处。激励同学们坚持锻炼身体,成为拥有健康体魄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