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届创意走秀风采大赛
2017-04-26 08:32  
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届创意走秀风采大赛
2017-04-25 15:04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干如婧/文 赖亚萍/摄 (点击:46)

为倡导绿色生活,4月24日晚,会计学院团委文艺部在立信楼610举办第二届“‘青’国‘青’城”主题创意走秀风采大赛,大一各班积极参与。

此次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选手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围绕“‘青’国‘青’城”主题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在第一环节“创意设计展示”中,讲解人员运用PPT进行设计材料及理念的介绍,与此同时,班级模特上台对作品进行现场展示,淋漓尽致的展现效果让现场观众忍不住为之鼓掌赞叹;第二个环节“同场组合尬秀”中,各班通过抽签,班级模特两人一组进行同台走秀比拼,展现出创意设计的实力碰撞效果;第三环节“声乐礼模齐上阵”,专业模特的霸气走秀与声乐组出彩的演唱相结合,进一步带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A1611班摘得最佳创意走秀和最佳男模特称号,A1613班荣获最佳女模特称号,A1631班赢得最佳服装设计称号,B1624与A1611则成为最佳走秀组合。比赛圆满落幕。

人为生活而设计,设计为生活而存在,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灵感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展现出会院学子的艺术风采,为校园增添了绿色与艺术的气息。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