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创意随行,环保生活”服装设计大赛
2017-03-22 17:48  
护理学院举行“创意随行,环保生活”服装设计大赛
2017-03-22 09:40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王小燕 龚伊(点击:37)

踏破冬的沉闷,伴着春的旋律,3月21日中午,护理学院服装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在欧风园如期展出。

本次活动以“创意随行,环保生活”为主题展开,学院各班同学各显神通,利用旧衣物进行改造,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在现场,各具特色、风格迥异的作品令人眼前一亮。有的同学着眼于简约时尚风,利用床单剪切缝补,搭配不同风格的手工配饰,打造出独具舞台效果的简约时尚长裙;有的同学则以环保清凉为主题,利用薄纱衣服裁剪出各式各样图案,设计出沙滩风格的破洞裙;还有的充分发挥奇思妙想,紧跟时尚华丽的潮流,从时尚杂志中取材,以废旧的围巾、手提包长带、蕾丝T恤,重新裁制出一袭抹胸漏背蕾丝裙,并以背带裤缝补制成简约的斜挎包作为配饰……同学们积极创造创新,诠释出自己的设计理念,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独特审美观。在评选环节更是参与度极高,真正做到公平公正。由学生会各部长组成的评委团本着公正严明的态度,对入选作品进行评分;此外还设有现场投票,亲自将话语权交到了观众手中,让他们能够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才情才智,有助于提高协作能力,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最终,共有9个团体荣获奖项。其中,来自A1512班的胡嘉欣、梁路以及A1611班的赵悦以精巧的设计夺得桂冠。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