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经管学院教室寝室文化节活动效果显著
2016-12-21 10:45  
经管学院教室寝室文化节活动效果显著
2016-12-21 10:22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点击:3)

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教室、寝室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经管学院于11月份启动教室寝室文化节活动,为期一个月。大一新生们齐心协力共同装扮自己的教室和寝室,使它们焕然一新,绽放光彩。

本次文化节充分调动了新生们的热情和积极性,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装扮一新的教室和寝室无处不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意。穿行于义丰楼走廊,会惊喜地发现各班为教室取了彰显个性的名字,有“华尔街”、“知行书院”和“阿里爸爸”等。走进每个教室,你会由衷地感到教室装扮各有千秋,难分高下。有的教室使用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和催人向上的名言警句,有的教室使用活泼可爱的卡通贴纸,更有甚者展示了班级成员的照片墙,令人眼前一亮。

同学们装扮寝室也不甘落后,五彩缤纷的气球,风格各异的墙纸,干净整洁的床帘,身处其中,让人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体现了同学们打造各自小窝的用心态度。本次活动收效显著,教室和寝室的视觉体验均得到很大的提升。

在这次教室寝室文化节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共同装扮了教室和寝室,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希望同学们融洽相处,共同进步,在学习和生活的家园中收获精彩。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