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电商学院开展“铸就美丽夕阳,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016-11-15 18:26  
电商学院开展“铸就美丽夕阳,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016-11-15 11:49电商学院(点击:24)

铸就美丽夕阳,弘扬志愿精神。为充分发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的精神,了解老人生活的同时给他们带来欢乐,电子商务学院青志服务部于11月14日走进了海扬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全体师生的爱心和祝福。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带着服务与关爱之心步行来到海扬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或坐或站在老人身边,与老人谈心;或者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唱起了军歌,跳起来了活泼的舞蹈,气氛十分温馨、融恰。此次活动中意外遇到了九院八里湖校区的志愿者们,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十分开心,一些老人还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生活的经历,向志愿者们传授一些他们的人生经验。

历时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圆满完成,志愿者们的心在领悟中成长,他们的爱在奉献中越发光亮。本次活动既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关爱老人的行为能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