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2016我校图书馆举行 真人图书 活动
2016-10-22 19:10  
我校图书馆举办第三期“真人图书馆”活动

  10月19日,我校图书馆第三期“真人图书”阅读活动如期而至。担任本次嘉宾的是来自我校政法学院的优秀大四学生张瑞环,阅读主题——“生活拒绝苟且”。来自我校八里湖校区的18名大一新生相约八里湖分馆,共读一本“书”。

  “真人图书”张瑞环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初入大学,融入大学生活,加入学生社团的真实经历和心路历程,幽默坦诚地表达了她对大学、大学社团的看法,以及她如何规划管理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处理学习与创业的关系,如何活出丰富而精彩的自己。

  聆听真人故事,抒发真实感受,同学们激情满怀,各抒己见,分享自己作为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展望和憧憬,提出目前对于角色转换的迷茫和困惑,言语之间更多透出青春的清澈盎然与美好愿景。作为一路经历过来的师姐,张瑞环设身处地地引导大家如何调整好状态,积极阳光地面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率真体贴地提出如何规划管理大学生活的建议,情真意切地表达了自己对于生活的爱与感恩,深深地触动了在座的每位同学。愉快的互动,同频的分享,春风化雨,阅读活动在轻松和谐而又意犹未尽之中不舍落幕。最后,同学们愉快地写出自己的阅读感受和对图书馆的美好寄语,纷纷展示在“真人图书馆”海报上。根据大家的互动表现,现场还评选出一个“踊跃发言奖”。

  主题亲民而又适逢其时的第三期“真人图书”阅读活动给我校新生读者带来了新鲜活泼的阅读体验,参与者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热忱期待更多精彩“真人书”,再次相约共读。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