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2016-09-19 19:13  

9月18日上午,我校分别在主校区北区田径场和浔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家的校领导郑翔、纪岗昌、陶春元、杨焱林、魏立平、杨耀防出席大会,表彰大会和开学典礼分别由副校长杨焱林和副校长陶春元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及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大会。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郑翔书记代表学校向武警九江支队赠送了锦旗。

副校长纪岗昌在武警九江支队王中华参谋长的陪同下检阅了2016级新生军训各连队方阵。近十天来的刻苦训练磨炼了他们的意志力和凝聚力,增强了他们的纪律性和荣誉感,此时的他们正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随后,举行了盛大的分列式阅兵,2016级新生的连队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飒爽英姿、威武雄壮地依次经过主席台,授受校领导和部队首长们的检阅。

标兵连的同学们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汇报表演,他们规范标准的动作、整齐划一的行动多次赢得了赞叹和掌声。

分列式后,武警九江支队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宣布了军训会操和内务评比结果。

武警九江支队首长和学校领导为获奖的连队代表进行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2016级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纪岗昌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讲话时,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向长期支持我校建设发展、承担今年军训任务的武警九江支队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

纪副校长指出,学校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办学历史悠久,社会声誉良好。近年来,学校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大力开展三大特色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学校将会为学子们开辟探求真理的新天地、搭建锻炼才干的大舞台。他向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继承濂溪书院和白鹿洞书院的文化传承,学会做人做事;二要学会自我管理与合作,见贤思齐,善于交流,成就梦想;三要注意学习兴趣、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的培养,要学会学习及观察解决问题的方法;四要学会发现自我、成就自我。

机械材料工程学院于占炅和护理学院钟艳华两位同学代表老生在典礼上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勉励新同学们牢记“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积极进取、健康成长,共同实现绚丽多彩的梦想。

土木工程与城市建设学院的邓景清和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魏璐两名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们表示将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做好规划、选定方向,从每件小事情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掌握学习的方法、培养多种能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