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为践行“三走”活动在北区运动场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2016-03-27 18:01 学生会宣传部 冯笛竹 李京龙/文 王俊仕 王志刚 刘城城/摄 

3月26日晚,校园“三走”活动在北区田径场七点准时拉开帷幕。校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及校内同学共数百人参加。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践行“走下网络,走出教室,走向操场”的理念,加强在校大学生体育锻炼,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此次活动由九江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九江学院学生会主办。

在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将荧光棒发放到所有参与活动的学生手中,活动正式开始时,全体学生站好阵型,严阵以待,待体育部部长一声“跑”响起,全体成员立刻迈着刚强有力的步伐,手中挥舞着荧光棒跑步。待两圈热身运动完毕以后,同学们便一起做游戏,欢笑声不绝于耳。游戏中,同学们将手中的荧光棒高举,全体参与人员积极配合,发挥想象,排队摆好各种阵型,有心形,有矩形等等,活动在同学们高涨地热情中持续。该活动于当晚九点准时结束,由学生会各干事清理了操场上的垃圾,并将荧光棒进行妥当回收处理。同学们都依依惜别,感叹时光飞逝。

“荧光夜跑”活动打造出了人人都能够参与运动的平台,这不仅是学校对学生健康的重视,同时也是学生对集体课余活动的渴望。“荧光夜跑”活动将趣味性融入在体育锻炼当中,为九院又竖起了一杆散发着正能量的旗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